今天來講講我當時在美國的社區大學De Anza College 參加社團的經驗吧~

我是2014年入學的(好久了)我當時才18歲

剛進De Anza 的時候很多人就有建議我去參加社團,認識新朋友

因為我個性比較內向,當時在不熟悉的環境下要去主動參加社團真的好難啊

但是我還是在開學後去了Club Day 

那天會有很多的社團出來擺攤,有興趣的都可以去了解

我因為從以前就對跳舞很有興趣,所以我就想試試學校的啦啦隊Cheer and Dance Team 

這個照片就是我參加啦啦隊後的第一年,我們當時在Club Day 擺攤

IMG_1692

要加入啦啦隊的話要參加Audition,前兩天會有Clinic (不知道中文要翻成什麼)

那兩天教練跟隊員會教我們Audition 那天會跳的舞跟那天要注意的事項

我記得我Audition 那天超緊張的,還好去clinic 的時候有認識也是要參加Audition 的女生,我們就在audition 之前約出來一起練習

Audition 之後教練就打電話來通知說我通過了,我那時真的超興奮的

我記得那時候的練習時間主要是星期一到星期三的下午4~5點

我們主要是練習學校美式足球跟籃球當天會表演的舞跟啦啦隊口號

秋季的話是美式足球,然後籃球是在春季

這是我當時第一場籃球賽,我們為籃球隊加油時都會穿啦啦隊制服

IMG_0393

這是我第一場美式足球賽,為美式足球隊加油時我們會穿短褲加學校的T-Shirt 

IMG_0144

我們教練幫我們拍的~

IMG_4208

IMG_4218

這是跟我們學校的美式足球隊

IMG_2193

這是在籃球比賽時拍的~都六年了 時間過得好快

IMG_0394

 

參加社團的好處是可以交到朋友~他們人也都很好,我們當時都會有一起出去玩的時後

照片是我們去San Jose 的 Christmas in the Park 時拍的

IMG_2276

除了為我們學校的籃球隊以及美式足球隊加油以外,我們也可以去校外比賽喔~

因為是在台上表演,我還記得我那時超緊張的哈哈

也因為是比賽,跳舞的難度也有增加

IMG_2464

IMG_2463

IMG_2475

 

再回去看這些照片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總覺得這是最近才發生的事,但其實已經4年快5年了

我是覺得上了大學後要交朋友會比較難

很多人都是上了課就回家,不會在課堂上跟你互動

尤其是社區大學的話會比四年制大學難交到朋友,畢竟很多人讀社區大學都專注在轉學或著是本身已經有工作的,所以他們的重心不會在交朋友上面

想要認識朋友的話去參加社團會比較容易喔~參加台灣同學會也會有幫助

只不過我上社區大學時沒有去參加De Anza 的台灣同學會,因為我當時比較想要認識美國當地的朋友來練我的英文口語 

不過現在想起來是滿後悔的,應該在參加啦啦隊的同時要去參加台灣同學會

我是覺得四年制大學的社團活動會比社大的還要活躍,De Anza 的社團算是社大裡比較活躍的,我還聽過有些社大根本沒有什麼社團

我有時間會來分享我在四年制大學的社團經驗~

我下一篇來分享我當時轉學的過程吧

 

上一篇:De Anza College | 我當初在社區大學怎麼選課

下一篇:De Anza College | 我的美國社大轉學過程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廢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